末影流苏(长弧)

无神论者
叶修除外

相处时光

ooc预警

彭秀兵的那句“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”让魏晋北差点笑了出来,如果不是因为当时有那么多人,他一定会揽着彭秀兵的肩开怀大笑,他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。彭秀兵知道魏晋北开心,却不知他为什么开心,他看魏晋北舒展的眉眼就也跟着笑。


现在的魏晋北已经不在想曾经的往事,也不需要吃安定就能睡的很熟。但因为他喜欢喝李绍群的咖啡,还每天都喝,每天晚上他总是最晚睡着的,第二天又是一个大大的黑眼圈,李绍群看着他打着哈欠,想狠下心不给他咖啡。可魏晋北是谁,就算他不给,他也能要到,而他又禁不住魏晋北求他,便只好作罢。


彭秀兵一直不懂,明明魏晋北是他带来的,他也夸赞黄路村的茶好喝,为什么他和李绍群越走越近,还每天都喝咖啡,咖啡这玩意又苦又涩为什么他会喜欢。从前的他不懂咖啡,如今他仍是不懂,但好在,他不需要懂,因为李绍群的咖啡只会给魏晋北和他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